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DIY海鮮浜燒

2019/11/13 04:13:5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米珠蓮最近試過尖沙嘴新開的日式餐廳岸久市場,這店主打浜燒料理及以海鮮為主題,內有二十多款日本直送鮮活海產,如皇帝蟹腳、波士頓龍蝦等高級食材,還有活帆立貝、黃金貝等多款貝類。最特別是客人可用小型烤爐DIY燒製,風味十足。

          米珠蓮選了龍蝦浜燒盛合,內有北寄貝仔、鮑魚、活帆立貝各兩隻、波士頓龍蝦一隻和白蜆一盤,再加混合車打芝士及水牛芝士的芝士燒,以燒香海鮮蘸點品嚐,味道鹹鮮兼備。此外,還有多款日式料理選擇,米珠蓮喜歡漁師特上丼飯,外形如一座刺身山,以吞拿魚、北寄貝仔、帆立貝、甜蝦及三文魚子等堆成,還附上原板韓國海膽,一定要「相機食先」。除可直接享用各款丼飯,更備有紫菜讓客人自製手卷,或加入隨餐的茶湯內自製茶漬飯。這裏還有十多款由日籍料理達人Kei San親自監修的手卷,如黑松露帶子手卷、芝麻醬油甘魚手卷等,特點在只奉上紫菜、米飯及海鮮餡料,隨即由食客親自包製。放在鐵板上的壽喜燒也破格,師傅將牛肉燒至約三至五成熟,客人可以鐵板餘溫燒至合適的生熟度享用。這店還備有多款沙律、刺身、火鍋、小食、甜品及特飲等,選擇豐富。

        地址:尖沙嘴厚福街8號

         H8 11樓

        查詢:2618 8842

        米珠蓮

        
■龍蝦浜燒盛合$528
 ■龍蝦浜燒盛合$528 
■漁師特上丼飯$218
 ■漁師特上丼飯$2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