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機場歎名廚美食

2019/11/15 04:14:5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上周米珠蓮短遊回港,落機即刻搵餐廳醫肚,聽聞奧斯卡晚宴御用名廚Wolfgang Puck在接機大堂開設Wolfgang Puck Kitchen,當然要一試。先講名廚有幾勁,Wolfgang Puck至今擔任奧斯卡晚宴主廚二十五年,他在比華利山開設的首家個人餐廳Spago,已多年榮登「美國四十最佳餐廳」之一。他的宗旨是選用最好的材料,以簡單方式烹調,發揮食材真正風味。新店Wolfgang Puck Kitchen是餐廳副線,有近四十款食物供選擇,沙律、薄餅、美式漢堡包、肉類主菜等食物,以及醬汁和烹法都跟從名廚方法,並只選用人道飼養的動物入饌。

          Wolfgang招牌菜煙燻三文魚薄餅是必食推介,不過米珠蓮更喜歡亞洲辣雞胸沙律,慢煮雞胸肉與白蘿蔔絲、脆雲吞皮、子薑、中式黃芥末、薑醋等拌勻,質感爽脆,酸辣味很開胃。外形像一塊牛扒的美式香煎煙肉卷,是美國人家常菜,用免治牛肉、豬肉、茄子、洋葱等搓成,再包裹煙肉塊焗熟及切件,伴吃的砵酒汁能引發肉香。Wolfgang的烹調風格獨特,各位到機場時記得預留時間一試名廚手藝。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5樓抵港層接機大堂5T150號舖(非禁區)

        米珠蓮
■美式香煎煙肉卷 $188
 ■美式香煎煙肉卷 $188 
■亞洲辣雞胸沙律 $108
 ■亞洲辣雞胸沙律 $10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