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醞釀短期出擊

2019/11/27 04:13:1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近日市場氣氛稍稍好轉,雖然二手市場仍處呆滯境況,尤其是睇樓及成交量都有所回軟。不過,新盤市場卻有改變,曾經一度押後推出的新盤,將於本周內捲土重來,發展商見市況有緩和之勢,急急推盤應市,趁近日市況稍有改善,先後於市場上為樓盤軟銷。今日有新盤推出示範單位,讓市場各路客源對旗下新盤有初步了解,預料本月底至下月初將陸續有多個新盤順勢搶攻。

          「政治事件隨著區議會選舉變得緩和及平靜,往後日子會否正式平靜仍是未知之數,惟市場已有發展商借勢推盤,並決定於今日率先開放示範單位為旗下新盤軟銷。此外,亦有部份新盤原先計劃於一至兩周前推出開售,但受到政治事件持續變化及升溫,以致令到發展商亦停一停步,看清整體形勢再作部署,並等待區議會完結後嘗試推盤。近日市況明顯平靜,日前就有發展商待區議會選舉完成後,趁勢急急推盤應市,並且率先開放示範單位為新盤軟銷,希望透過開放示位吸引更多客源。預料有關新盤將於周內正式開價,特別是趁近日市況稍稍好轉,以快打慢方式搶攻。」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隨著區議會選舉完成,市況大致已經緩和,發展商更密密會晤市場代理行,故隨即趁勢推盤。

          政治事件於過去多月來持續變化,連月來示威衝突不斷升溫,令到整體經濟及樓市都有較大影響,發展商推盤可說隨行就市,過去一至兩周市況仍然表現飄忽,以致發展商推盤步伐相對減慢,惟隨著區議會完成後,市況亦表現平穩,促使有發展商順勢推盤,預料短期內將有三至四個新盤緊接登場。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