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和味地雞串燒

2019/12/23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冬日來一口熱騰騰的串燒,那種滋味豈止暖在心頭!米珠蓮早前到尖沙咀新開的KIDO木戶,品嚐博多串燒及串炸,滋味難忘。新店設有炭燒火爐,由日籍總廚木村潤一郎坐鎮,烤製正宗的日式串燒,獨家從日本奈良引進自由放養的頂級地雞大和妃子雞,地雞為日本最高質素的雞種,味道甜美,肉質緊緻,較一般肉雞有嚼勁,推介各款自家製雞肉串燒,包括雞上胸肉、雞腿肉、雞皮、雞肝、雞心及雞腎等,風味一流。

          木戶製作的和食,亦融入福岡近期流行的博多串燒料理風格,以日本各縣的蔬果名物配搭肉類。推介以鹿兒島豚肉炮製的富士蘋果豚肉卷、日本香豚肉卷及牛油果豚肉卷。菜單上亦不乏特色串炸料理,包括東瀛風味濃厚的炸東京灣鮑魚等。至於重頭戲,自然是總廚木村先生家族秘傳的宮崎南蠻炸雞1956,這道菜式由木村的父親兼九州宮崎名廚所創,於1956年推出便風靡日本,其父因此獲得「God of Chicken」的美譽,總廚把這秘方製成的美食帶到餐廳,讓客人大飽口福。除可單點菜式外,木戶的午市定食亦不容錯過,每款定價由$158起,包括沙律、前菜、茶碗蒸、漬物及甜品,部份套餐更有白飯及味噌湯,份量十足。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G12號舖

        查詢:2104 6855

        米珠蓮
■總廚木村先生家族秘傳宮崎南蠻炸雞1956 $98
 ■總廚木村先生家族秘傳宮崎南蠻炸雞1956 $98 
■大和妃子雞串燒 $39/串
 ■大和妃子雞串燒 $39/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