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初創享共贏 不分你我他

2020/01/24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不少人都知道我推動積極初創,同時對達至社會互利共贏的創新點子非常有興趣。上星期,我出席了未來領袖論壇,講解公司如何化身為平台,糅合兩方面的初創與共贏,培養更多人才,應付不同的社會問題。

          初創風氣日漸流行,香港以至亞洲不少年輕人甚至有了財務基礎的中年人,均願意投身嘗試實踐自己的想法。公司去年特意推出初創平台,在云云的亞洲初創公司中挑選適合的,給予他們與不同界別代表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同時協助公司拓展業務,當中需要符合貢獻社會的原則。

          除了初創孵化計劃,我亦幫助員工創業,一方面鼓勵員工培養工餘興趣,又或實踐心中的理想,另一方面亦發掘員工的創意,推動公司和社會發展,同時加強同事歸屬感。

          我熱心初創,致力創造共享價值,不但為令業務更多元化,最重要的是營商實在有更深層意義,而這種意義卻經常被忽略,又或僅以牟利去解釋。我們每日工作,如果只是純粹為賺錢,長久下去人生意義會變得單一,亦容易走歪路又或不夠決心;相反,假如賺錢的同時亦能對社會有益,滿足感只會更大,亦有利於商界、社會以至地球,工作也變得更有幹勁。

          豬年將盡,鼠年將至,明天就是鼠年大年初一,祝願香港未來一年風調雨順,人人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陞域集團主席 鄧耀昇

        sgcc@stangroup.com.hk

        陞域集團主席

        鄧耀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