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健康手工茶飲

2020/01/3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an
          米珠蓮愛喝手搖茶,但總覺其外帶杯不夠環保,想不到本地飲食旅遊達人陳國熙(Jerry)也有同感,因而創立「走杯Cupfy」。這家本地茶飲小店提供三十多款茶飲,分成奶蓋、奶茶、水果茶、冰沙等系列,所用的茶基底皆以烏龍茶為主,包括紅烏龍、黃金烏龍及鐵觀音,全都是台灣鹿谷所出產,取其風味甘濃的特點。就像Jerry推薦的「柚香金萱晨光.黃金烏龍」,烏龍茶配合濃滑的芝士奶蓋,依然能讓人嚐出清香回甘的茶香,教人回味。

          Jerry平時常有機會到外地工作,眼見絕大部份的店子都用塑膠杯盛載手搖茶。「所以我們不會主動提供膠杯,而是鼓勵客人自攜五百毫升的隨身杯,或在場用玻璃杯享用。」那麼要是客人堅持外帶呢?店子依然會提供紙杯,不過要額外收取兩元。

          米珠蓮認為用玻璃杯享用更好,因為這樣才可看到飲品的鮮明顏色,值得一讚是沒有加入半點人造色素。「我們從各種新鮮食材提煉出顏色,例如藍色用蝶豆花,粉紅色用士多啤梨,紫色就是提子。」Jerry解釋道。店內的配料如愛玉、紅豆薏仁等都是自家製,至於珍珠則用金鑽芋圓代替,以本地芋頭造成,吃來天然而不失嚼勁。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的拍檔Amy和CY更自家研發麥芽糖醇。「這是從麥芽糖提煉出來的,甜味香醇,其結構會被身體直接排出體外,不會令血糖升高。」

        地址: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地下3號舖

        查詢:2489 9888

        米珠蓮
■飲食旅遊達人Jerry
 ■飲食旅遊達人Jerry 
■飲柚香金萱晨光.黃金烏龍 $35
 ■飲柚香金萱晨光.黃金烏龍 $35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1/31 22:22:13 回覆

But for some, like Kris Thorkelson, a strong vision helped him become a successful entrepreneur. Working for much of his career as an entrepreneur in the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lthough still active in the industry, most recently,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