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顧客的價值

2020/02/07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Feb
          在二十一世紀,我們看到企業推銷產品或服務時,不再只是強調價錢、質素或性價比這類數字上或可見到的概念,而是逐漸營造感覺,講求消費體驗,希望品牌在客人心目中留下特別的印象,藉此維繫品牌與客人的關係。

          這種手法以往多見於奢侈品的宣傳,但隨着物質生活日漸豐裕,加上互聯網和社交媒體擴展,令宣傳渠道以無孔不入的方式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即使不少客戶對象是一般市民的企業,在宣傳中均努力培養客人對公司的良好感覺,不再一味標榜「平靚正」。背後的理由是,既然產品和服務種類繁多,資訊不平衡的空間亦已大幅收窄,只有形象和感覺才是最獨一無二。

          我倡議「創造共享價值」,除了在商業上凸顯與其他企業的不同之處,更重要是要強調並推廣我們與社區的共生關係,只有一家企業做強,社會的進步空間有限;如果是整個行業做強,社會才會有顯著進步,而且際此疫情嚴峻的時刻,我們更應守望相助。此外,與我們合作的夥伴,或者享用我們旗下業務的顧客,我希望他們感受到我們不止是普通一間企業,而是社會大家庭的一份子,都是為推動整體社區發展。顧客的價值,不知不覺間便已化身為社區人倫的關係。

        陞域集團主席 鄧耀昇

        sgcc@stangroup.com.hk

        陞域集團主席

        鄧耀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