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有營中菜

2020/03/30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近年流行健康飲食,米珠蓮平日都算食得有營。最近聽聞孔夫子餐廳行政總廚澤師傅設計了一系列新派的「生酮飲食」料理,供應期由4月1日(三)至5月30日(六),當然要一試。所謂生酮飲食,即是將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調整至極低比例,配合高脂肪和適量蛋白質的飲食模式。

          當中的香煎鵝肝桂魚餅,賣相看似平凡,主廚卻花上心思,嚴選含豐富蛋白質和脂肪的桂魚,造成魚餅,再釀入頂級鵝肝,煎至金黃色,即有桂魚的鮮味,又有鵝肝的濃香,令人食指大動。另一道芥末菠菜焗安格斯牛肉粒,菠菜營養價值高,更有抗氧化作用,絕對是健康食材。主廚將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鐵質的安格斯牛肉粒,加上微酸帶辣的芥末醬汁一起烤焗,可化解牛肉粒的肥膩感。至於籠仔荷香蒸銀鱈魚,銀鱈魚肉質鮮美,含有大量脂肪,且蛋白質較其他魚類高。為了保留食物原有營養成份,特別加入了秘製醬汁蒸煮,鮮嫩魚肉帶有淡淡荷葉香,滋味無比!

        地址:觀塘駿業街58號3樓Club East洞天

        查詢:3103 3833

        米珠蓮
■孔夫子餐廳新派 「生酮飲食」中式料理。
 ■孔夫子餐廳新派 「生酮飲食」中式料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