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外賣二星法饌

2020/06/0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米珠蓮知道Le Comptoir旗下二星餐廳ÉCRITURE最近推出星級外賣餐飲體驗「Écriture a la Maison」,行政總廚Maxime Gilbert以法國的頂級食材炮製,讓食客安坐家中亦能享用最與別不同的新派法國美食。單點餐單只供應總廚Maxime的拿手菜式,當中包括時令的佩爾蒂蘆筍,以海水煨煮,配搭風乾牛肉醃魴魚,別具風味。餐廳的招牌美食魚子醬海膽撻,在蕎麥製成的撻內鋪滿Schrenckii鱘魚子醬、日本新鮮海膽和Beurre Blanc忌廉,鮮甜美味。和牛三文治以嫩滑富肉汁的和牛,配以辣番茄醬和自家製麵包造成,豐富飽肚又滋味。

          布列塔尼藍龍蝦以白汁烹煮而成,配黃酒汁、普羅旺斯青蘆筍及Noir Mutier薯仔品嚐,適合與人分享。餐單還有以Madame Burgaud鴨肉和鵝肝醬炮製而成的Pate en Croute,配以開胃香草沙律。最後不少得總廚Maxime悉心製作的甜品,選擇包括布列塔尼地道的鬆化酥餅、經典的法式雞蛋布甸配馬達加斯加雲呢嗱醬及士多啤梨撻配法式忌廉。留意所有外賣餐飲定單須於前一天下午六時前確認,餐廳逢星期一休息。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6樓

        查詢:2795 5996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