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朱古力大師美點

2020/06/03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本地著名朱古力及糕餅大師Jeffery Koo,擅長利用不同產地及濃度的優質可可,炮製成各式各樣的原創甜點。米珠蓮最近拜訪在上環開設的全新朱古力旗艦店Patisserie Jeffery Koo,新店集朱古力工場、精品餅店、烹飪教室及零售雜貨於一身,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把朱古力變成不同層次的感官享受。Jeffery首次在店內提供現煮朱古力熱飲,甜點則是他近期研究成功的全新款式,分別用上白朱古力、牛奶朱古力,以及64%非洲加納、65%越南、72%委內瑞拉不同濃度的朱古力炮製而成。Jeffery表示,白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的甜味重,無法細味可可的甘香及果酸,但能中和及突出水果的清新芳香。

          至於指定產地的特濃朱古力,則可豐富糕餅的味道層次,例如72%委內瑞拉的可可,有輕度果酸及甘味;65%的越南朱古力,有濃厚果酸及花香;64%的非洲加納可可帶有煙燻味,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由於每種朱古力的特質各異,因此可用來配搭不同食材。好像紅桑子英式紅茶,便利用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凸顯紅茶的芬芳氣味。至於64%非洲加納朱古力製成的慕絲,與意大利榛子果仁的味道好夾,令煙燻風味更明顯,食起來自然更滋味。

        地址:上環差館上街

         22號地下

        查詢:5335 0301

        米珠蓮
■Jeffery Koo
 ■Jeffery Koo 
■紅桑子英式紅茶$68/件
 ■紅桑子英式紅茶$68/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