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本月明星新盤 審慎登場

2020/06/02 04:12:1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市場氣氛稍稍緩和,各大發展商亦順勢頻頻推盤,希望延續上月新盤的旺勢。疫情回穩,上月發展商群起出擊推盤,當中包括新盤及貨尾等,加上市場餓盤已久,以致錄得約2084宗成交,是過去12個月以來新高數字,發展商將會乘勝追擊,把握近日的旺勢推盤,而目前市場上已有3至4個明星新盤加快搶攻,並計劃於月內登場,不過,受到近日政治事件困擾,預期發展商的開價將會相對審慎。

          「受到疫情稍稍緩和,上月各大二手屋苑表現理想,就連早前曾經進行洽商的單位,買賣雙方都重新議價,以致成交量大增,發展商亦趁勢急急推盤,先後有新界及市區新盤應市,由於大部份開價以低市價為主,故銷情頻頻報捷,連同貨尾盤整個月合共沽出約2084宗成交,由於上月氣勢相當不俗,預期發展商都會把握近日的旺勢,乘勝追擊再度推盤應市,不過,受到近日本港政治事件及中美局勢影響,發展商推盤步伐都會放慢,就算推盤時開價亦會較審慎,始終近日政治形勢複雜多變,對準買而言亦是考慮的因素,即使將於本月將有多個明星新盤推出,新盤的開價都轉趨以低市價主打,尤其市場已引領出大批客源,故發展商亦會把握時勢推盤搶客。」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多家發展商已於上月紛紛為頻下新盤軟銷,預期本月將會引發新一輪的搶客戰。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