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宇買賣宗數 再創新高

2020/06/24 04:12:1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n
          疫情逐步緩和,市場氣氛亦見好轉,乘着上月樓市旺勢,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在各大新盤有秩序推動下,二手市場同受帶動,尤其是藍籌屋苑問盤及睇樓量有所增加,整體成交量級級上升,上月樓宇買賣錄6885宗。以目前市況來看,隨着新盤貨尾取得不俗銷情,加上新盤乘勢出擊帶動氣氛,同時二手屋苑表現回勇,谷起本月成交量,預期本月整體樓宇買賣宗數,可突破逾7500宗,再度為樓市打氣。

          「發展商於上月群起推盤,即時引領出大批客源,新盤及二手市場都取得不俗成交。於市況旺熱下,上月整體成交量創過去一年新高數字。由於市況回穩,用家及投資者四出尋覓筍盤,各大屋苑亦受帶動,刺激睇樓及成交量。以本月下旬最新數字了解,樓宇買賣合約登記暫錄逾6000宗,連同新盤及貨尾成交數字,料整體成交量可突破7500宗,進一步衝破上月的6885宗,惟料未能打破去年5月的10353宗登記數字。近期樓市回穩,買賣雙方轉趨積極,導致各大屋苑成交量升溫,早前已停止洽商的買賣,近日受到刺激再度商談,預期樓市成交量可再度活躍起來。」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回穩,新盤登場引領出大批客源,令新盤及二手市場同樣有不俗表現。

          發展商乘着上月旺勢,本月將按部就班推盤出擊,除了新盤有秩序慢步出籠外,二手屋苑問盤及睇樓量亦明顯增加,其中大型屋苑表現最積極,當中以美孚新邨、沙田第一城、嘉湖山莊及太古城等成交量最為標青。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