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將軍澳票王盤開售全城焦點

2020/06/27 04:12:1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疫情稍見好轉,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日前人大常委會公佈《港區國安法》即將推出,市況表現慢熱,惟發展商推盤時以市價搶攻,當中以將軍澳新盤最為積極,每方呎以約1.58萬推出,連日來參觀該盤示範單位人流及入票數字理想,昨日截票累收約1.28萬票,以首批合共462伙計算,超額認購逾26倍,成為今年以來新票王。

          「疫情轉趨穩定,市場氣氛好轉,經過上月群盤出擊後,本月發展商推盤審慎,並採取惜售策略,故市場推出的新盤寥寥可數,全新盤約有2個推出。其中已成為市場焦點的將軍澳新盤,連日來參觀示範單位人流及入票數字持續攀升,總結8日累收逾1.28萬票,成為今年新票王,反映上月群盤出擊後,市場需時消化,以至本月推盤量明顯減少。加上人大常委會日前公佈《港區國安法》即將推出,令市場更趨審慎,惟將軍澳新盤以市價推出,似乎吸引到大批客群,預期該盤今日開售應可取得不俗成績,並成為公佈《港區國安法》後首個紅盤。」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將軍澳一直是用家主導的市場,該盤連日來取得逾1.28萬票登記,除了用家外,亦有不少投資客源,預料可於即日近乎售罄。

          從過往經驗了解,將軍澳新盤只要以市價或稍低市價推出,一般都可獲市場承接,預期該盤首批報捷後,發展商都會順勢加推。該盤以首批每方呎約1.58萬及次批每方呎約1.65萬推出,料下一輪推出的第3批單位,發展商會作輕微加價。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