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舞動互有攻守壯聲威

2020/10/27 04: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Oct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加上政府新房策已明朗化,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繼沙田火炭大型新盤推出後,並且取得逾2.5萬的入票數字,而上周開售更取得理想銷情,首批單位分周六兩日先後開售並取得理想銷情,反映市場用家及投資者對該盤極度興趣。至於其他發展商亦急速起動,紛紛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各大新盤互有攻守齊齊壯聲威,最少都有兩至三個新盤可於短期內推出應市,預期市場必定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北部都會區」概念乘勢推盤

          上周開售的火炭大型新盤,分別於周六及周日兩天進行開售,首日推出374伙,並以大手客主導,部份買家更大手購入兩至四伙不等,此外,亦有發展商的友好及指定人士到場選購等,首日銷情相當理想;至於周日則推出162伙,並由市場客源主導,同樣銷情亦頗為理想,反映市場客源對新盤極為渴求,尤其位處鐵路上蓋或毗鄰物業都大受市場垂青,以致每當有類似的樓盤開售都取得不俗的銷情。

          火炭大盤於上周收逾2.5萬票,成績相當理想,由於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並以用家投資客為主,其他發展商亦把握時機,趁勢加快推盤步伐,當中包括將軍澳日出康城鄰近大盤,此外,亦有借「北部都會區」概念的洪水橋新盤乘勢起動,加上香港仔及西環新盤亦部署登場,預期本月新盤相對熱鬧,市場亦有更多選擇。

          自《施政報告》出台後,整體房屋政策明朗化,未來房策將以中長線發展為目標,對樓市有一定的指導方向,在經過上周各方對《施政報告》的解讀及消化後,初步來看大概亦明瞭未來的整體規劃,相信對後市有穩定作用。從過去的周六日市況了解,整體樓市氣氛相對平穩,其中開售的火炭大型新盤則表現理想,始終新盤連番出擊明顯大搶「風頭」,故各區二手市場的睇樓及成交量都相對平淡。

        大盤成功引領各路客源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市場氣氛漸見好轉,《施政報告》後,房屋政策更趨向明朗化,並且有助解決中長線房屋問題,加深了市場對未來的整體規劃,料對整體樓市有正面發展,現時市場已有三至四個新盤部署登場,繼火炭大型新盤正在熱銷外,其他新盤亦已成為市場焦點。由於火炭新盤已成功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當中包括用家及投投資客,預料其他發展商亦會趁勢推盤搶攻。」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以近日市場氣氛觀察,多個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亦醞釀出擊,相信是因火炭新盤的持續旺勢,以及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所致,一眾新盤亦有計劃地於本月內乘勢推出,包括將軍澳、香港仔、西環及洪水橋新盤等亦部署推出,預料發展商可於短期內推盤應市。

          事實上,自《施政報告》出台後,整體房屋政策明朗化,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尤其火炭大盤的氣勢已激發起各大發展商推盤動力,加上市場已餓盤一段時間,只要推出的新盤開價適中,隨時可帶領市場再度熱起來,而近日發展商更頻頻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讓市場各路客源了解到有關新盤的進度,預料可於短期內應市。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