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乘勢急速加推兼提價

2020/10/28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大圍新盤首輪及次輪連環開售取得理想銷情,發展商隨即公佈第2期開售部署,並於今日正式開價。至於正在市場收票的沙田九肚山及屯門新盤,參觀及入票情況不俗,相信已引領出大批客源,故發展商齊齊加推兼提價。由於市場不斷有其他新盤加入戰圈,上述兩盤同時以限量加推及輕微提價「留客」,預期新盤群起開售,可為樓市帶來驚喜。

        兩盤加價2%至3%不等

          「疫情稍為好轉,市場氣氛漸見回穩,發展商隨着市況好轉,因而加快推盤步伐。在大圍新盤連番開售報捷後,其他新盤即時加入戰圈,當中以沙田九肚山及屯門新盤表現最為理想,由於到場參觀示範單位及入票人次不俗,以至日前已先後加推提價應市,昨日兩盤更齊齊加推及提價,並且採取限量形式推售,就算加價幅度亦只介乎2%至3%,反映發展商在面對市場競爭下,未有積極加推及提價,以免嚇走實客,預料短期內仍有兩至三個新盤快速登場,搶客戰一觸即發。」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況漸趨好轉,各大發展商積極推動開盤步伐,預期本月底前仍有兩至三個新盤軟銷及推廣,並計劃於下月應市。

          以目前市況了解,各大發展商密密部署於短期內加快推盤步伐,部份更提早於市場上軟銷及推廣。由於有關樓盤早已獲批預售樓花,大部份工夫已做好準備,故可隨時推出應市,預期多個新盤可於短期內正式登場。在面對種種競爭實況下,上述兩個新盤加推提價都相對審慎。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