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驚現 345人搶19伙

2021/04/07 04:14:1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疫情漸趨穩定,市場氣氛亦見好轉,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於剛過去的復活節長假期,新盤及貨尾盤乘勢搶推,最為矚目的是將軍澳日出康城貨尾盤共19伙撻訂戶,並獲345名準買家到場認購。市場新盤貨尾驚現大批準買家到場認購,現場人流一度擠得水洩不通,並且出現長長排隊人龍,反映新盤仍是市場買家搜購目標。

          「疫情稍為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從剛過去的復活節長假期成交數據來看,新盤貨尾表現不俗,於過去五日長假期合共錄約140宗成交,其中發展商於昨日推出日出康城貨尾盤共19伙撻訂戶。據了解,該批單位面積介乎307至1086方呎,間隔由一至四房不等。是次開售單位折實價介乎594.8萬至2020.8萬,呎價由1.64萬至2.11萬不等,入場單位為3座31樓J室,面積307方呎,該單位於2018年9月開售時價單定價為642萬,最新定價為722.3萬,加價幅度約12.5%。其中成交呎價最高為3座58D,呎價高達2.11萬。昨日約有345組客人到場登記,隨即進行抽籤,依先後次序揀樓,全日共售出18伙。」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況轉趨好轉,就連貨尾盤的撻訂戶亦受大批買家垂青,反映市況回暖速度明顯加快。

          據悉,該盤除了住宅銷情理想外,發展商於上周推出的首批266個停車位,其中216個私家車車位已沽清,售價介乎211萬至233萬,電單車車位則沽出39個,合共套現4.7億。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