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嘉湖驚現四客搶一盤

2021/04/09 04:14:39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疫情逐漸回穩,整體市場氣氛相對好轉,發展商推出的新盤及貨尾盤都有不俗表現,於過去的復活節長假期,貨尾盤頻獲用家投資者垂青,其中將軍澳日出康城19伙撻訂戶,更獲345名準買家前往搶購。其他貨尾盤亦連錄成交,同時帶動各區二手市場睇樓成交量,當中中細價屋苑更成為市場目標,日前嘉湖山莊錄得四組實客出價搶一盤實況,最終業主反價並成功沽出。此外,部份藍籌屋苑於單日錄得多宗成交。

          「受疫情逐步緩和帶動,新盤及貨尾表現同樣受惠,剛過去的復活節長假期銷情不俗,期間合共沽逾150伙,反映貨尾盤仍獲市場買家追捧,受新盤貨尾銷情帶動,各區二手屋苑亦同樣受垂青,準買家紛紛四出尋覓平盤,當中低價放盤單位頻獲問盤及預約睇樓。日前嘉湖山莊出現一宗平價放盤單位,隨即吸引多組客源預約睇樓及出價洽購,該單位面積546方呎,三房間隔,原叫價約550萬,但同時獲四組準買家出價爭購,業主隨即反價多10萬,最終有一組買家願意以560萬購入,每方呎造價約1萬,屬市價成交。」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惠市場氣氛轉好,新盤及貨尾銷情表現不俗,同時推動各區二手市場變化,特別是多了一批用家及投資者四出尋覓筍盤,以至部份屋苑同時出現多客搶一盤實況。

          除了天水圍嘉湖山莊罕見錄得四組客搶一盤實例外,各大藍籌屋苑亦有不俗銷情,其中鰂魚涌太古城更於單日錄得三宗成交,大部份都是以市價為主。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