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市區新盤齊出招競搶客源|樓聲隨筆

2022/05/11 04:12:1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疫情持續緩和,整體市場氣氛向好,發展商推盤步伐亦明顯加快。繼上月4個新盤連環推售並取得不俗銷情後,其他發展商亦部署於日內推出應市,新近成為焦點的首推市區3個新盤將正面交鋒。由於早前推出的新盤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故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旺勢,紛紛趁勢部署於日內推盤,當中以市區3個新盤最為積極,更成為市場焦點。由於3個盤所處位置亦相對接近,客源有更多選擇亦有機會重疊,預期發展商都會各出奇謀競搶客源。

「受疫情緩和帶動,整體市場氣氛亦見好轉,新盤及二手市場都表現理想。繼上月有4個新盤高調搶灘開售並取得不俗銷情後,其他發展商亦把握近日的旺勢,急急推盤應市,當中以市區新盤最為積極。近日先後有兩個新盤開價,預期今日將有另一新盤加入戰團,正式開價加入搶客行列,即是說市區3個新盤於1至2周內同期登場。由於該3個新盤所處位置相對接近,故有機會出現客源重疊實況,尤其區內有不少投資客源,部份投資客會視乎發展商的付款條件再作決定。」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上述3個新盤所處位置都相對接近,甚至客源亦有機會重疊,並且或會引起競爭,預期可帶旺區內新盤銷情。

事實上,自上月4個新盤推出並取得不俗銷情後,其他新盤亦趁勢搶攻,其中市區3個即將開售的新盤,雖然都各有各特色,由於同一時間推出市場,客源明顯有更多新盤的選擇,無論用家或投資者都會比較各方的付款條件以便作出抉擇。
張日強
張日強 - 市區新盤齊出招競搶客源|樓聲隨筆
 張日強 - 市區新盤齊出招競搶客源|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