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將軍澳康城新盤熱銷帶起動力|樓聲隨筆

2022/07/08 04:12:15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l
        疫情急速彈升,雖然股票市場同樣起伏不定,加上美國將再度加息,市場籠罩不明朗氣氛,惟新盤市場卻表現旺盛,昨日進行次輪開售的將軍澳康城新盤再度熱銷,推出238伙,短短3小時已沽出逾90%,反映該盤仍有強大支持力。同時另1個屯門大型新盤亦部署下周開價,由於上述2盤都主打細戶,除了屯門大盤外,多個新盤於短期內將趁勢推出,預期將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疫情持續上升,加上股票市場起伏不定,美國亦加快加息步伐,令市場存在多項不明朗因素,買賣氣氛亦受到一定影響。惟新盤銷售市場卻仍有不俗表現,昨日進行次輪開售的將軍澳康城新盤,合共推出238伙,即日沽出約225伙,銷售率高達90%幾近沽清,即該盤於一周內沽出約463伙,顯示該區新盤過往開售時,往往都可取得不俗銷情,同時亦反映中小型單位需求殷切,亦有足夠支持力,極受上車客垂青。同時另1個屯門大型新盤亦正摩拳擦掌,部署於下周推出開價,由於該盤同樣主打細單位,亦是市場最受追捧戶型,除了該屯門大盤外,市場仍有多個新盤將加入推盤行列,並趁近市道轉旺乘勢搶攻,將可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踏入7月以來,部份發展商積極於市場上為旗下新盤軟銷或推廣,其中將軍澳康城新盤先後熱銷,料對往後即將開售新盤有一定鼓舞作用。

事實上,將軍澳康城新盤上周首度推出並且開出紅盤,即時令到新盤市場氣氛升溫,亦帶動到其他發展商的推盤步伐,預期本月將有多個新盤加入推盤行列。
張日強
張日強 - 將軍澳康城新盤熱銷帶起動力|樓聲隨筆
 張日強 - 將軍澳康城新盤熱銷帶起動力|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