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群盤摩拳 擦掌齊低價搶灘|樓聲隨筆

2022/08/01 06:12:0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今日正式踏入8月份第1日,市場多個新盤亦接連推出應市。繼屯門大型新盤以低市價推出並賣個滿堂紅後,另一個食正北部都會區的粉嶺新盤亦於上周正式開價,發展商以每呎1.41萬搶攻,最低入場價約296萬。由於該盤以低價搶灘,即時成為市場新焦點,前往參觀該盤示範單位及入票人數急速升溫,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反映市場對細價新盤有一定的支持動力,在現階段市況下,疫情及加息夾擊的實況,發展商推盤必須採低價策略,否則難以成為市場焦點。
屯門大盤首批336伙即日沽清

「上周新界西北區新盤相當熱鬧,雖然疫情持續反覆,以及有加息壓力,惟新盤表現卻相當理想,率先推出的屯門大型新盤以每呎開價1.31萬,明顯以低價搶攻,最低入場價約329萬,並且特意推出漸進式供款計劃,目的幫助年輕人置業。據悉,有關開價是繼兩年前天水圍新盤每呎1.29萬後的最低開售呎價,由於開價吸引,即時震撼市場,該盤更取得約1.9萬票的佳績開售,首批於上周開售的336伙更即日開出『紅盤』。至於食正北都概念的另一個粉嶺大盤亦於上周開價,該盤以每呎開價1.41萬低市價搶攻,入場價約296萬,由於開價相當吸引,連日來前往該盤參觀示範單位及入票人數持續增加,並且以年輕客群主導,反映市場對細價新盤明顯有一定的吸引力,正正就是市場追捧的戶型。」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到疫情升溫影響,加上美國進一步加息,令到市場氣氛轉趨淡靜,惟新盤市場卻表現不俗,當中屯門大型新盤於上周開售更賣個滿堂紅。至於上周同樣以低價搶攻的粉嶺大型新盤,由於開價相當吸引,即時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預期該盤於短期內可成為市場新焦點。
粉嶺新盤約296萬入場

事實上,疫情持續反覆升溫,加上美國再度加息,本港加息壓力進一步增加,對樓市都有一定影響,惟新盤市場卻無懼威嚇,尤其最受市場垂青的中小型新盤,繼屯門新盤上周開售取得報捷後,粉嶺新盤同樣採低價策略,預期二手市場保持呆滯局面,整體交投量仍繼續尋低位。
張日強
■多個新盤接連推出,並以低價搶客,預期二手市場將維持呆滯局面。資料圖片
 ■多個新盤接連推出,並以低價搶客,預期二手市場將維持呆滯局面。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