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鹹甜有序煙韌Bagel

2011/10/19 10:47:3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Bagel在紐約、加拿大一帶很流行,因為低脂又低膽固醇,是早餐界的健康代表。這款包外形圓滾滾的,中間有個窿,十足冬甩,但它非油炸,而是以經過發酵的麵糰,揉成圓圈放入水煮過再烘焙,外層烤得香脆,裏面則是煙韌的麵衣,扎實兼有嚼勁,吃一個已很飽肚。

        Bagel在台灣亦很受歡迎,台灣人叫它做貝果麵包,米珠蓮前陣子遊台時,就見到不少麵包店都能尋得其蹤影,好像在101後面的信義會館內,就有一間專賣Bagel的Cafe,而且還在開放式廚房內鮮製,每次出爐都會飄來香濃的麵包味,加上口味眾多,有切開兩片如三文治般夾煙肉、牛肉、雞肉、三文魚等,所以即使店子頗吊腳,仍舊吸引不少人光顧,客人每次都買五、六個走,回家用焗爐烘一烘,依然好味。

        不過Bagel在香港似乎流行不起來,早幾年曾開過數間Bagel小店,但大部份都敵不過香港人貪新忘舊,最終還是結業了。而芸芸Bagel店中,就只得鰂魚涌的YoBago一直營業至今。米珠蓮認為其成功之道,是那自行發酵焗製的Bagel,並交由相熟的廠家每日鮮做麵糰再運到店,到有柯打時才烤烘,新鮮煙韌,濃濃的麥味瞬間已攻陷味蕾。

        除了有原味、朱古力、提子肉桂、洋葱等口味,還有二十款自家製CreamCheese,如日式芥末、抹茶、芝麻等;餡料更有煙三文魚、燒牛肉、龍蝦沙律等選擇,鹹香酸甜任你配搭。配上加國名牌TimHorton''s咖啡,其獨特的味道與麵包最相襯,而且還要以當地飲法DoubleDouble(即雙份糖及忌廉),便成了最滋味的簡餐。

        查詢:25617700

        米珠蓮

        
■有柯打才烘熱及加上餡料,新鮮味美。
■有柯打才烘熱及加上餡料,新鮮味美。
■Little Italy
■Little Ital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