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夏日最強開心果雪糕

2012/05/29 08:41:3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天氣一熱,就自然想吃雪糕。不知大家有否留意,最近開心果口味突然在雪糕界爆紅,在米珠蓮的facebook,便不斷見到友人貼出某大雪糕品牌出品的開心果雪糕,人人都一窩蜂買來試吃,更有友人寫下詳細的食後感。其實開心果並非甚麼創新口味,不過綠色的清新賣相,再加上開心果的味道,米珠蓮深信絕對無人不愛。提起開心果雪糕,米珠蓮便想起前陣子在Cova吃的PistachioGelato。

        不用多介紹,Cova的Gelato及甜品,向來出名而且是質素保證,但他們出品的PistachioGelato還是令米珠蓮感到驚喜,先是非如坊間般只得甜味,開心果的味道很濃郁亦很突出,加上質感幼滑,吃一口即時透心涼,在Caffe購買,大約三十多元一杯,價格相宜。想有更佳的夏日悠閒感,米珠蓮建議到Cova尖沙咀分店,皆因他們剛搬了新舖,環境開揚闊落,特別是一排偌大的玻璃窗設計,有充足自然光,可邊歎邊欣賞維港靚景,感覺特別良好,但當然Gelato價格會貴一點。

        除了Gelato,最近又嚐過他們的KurobutaPorkChop,食味亦不俗,要知道豬扒其實很難烹調,過熟會嚡口,太生會有細菌,太腍又會霉,不過Cova的豬扒口感不俗,腍得來又有點肉汁,烹調火候控制得宜,同樣值得一試。

        查詢:29073882

        米珠蓮

        
■Pistachio Gelato
■Pistachio Gelato
■Kurobuta Pork Chop
■Kurobuta Pork Cho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