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府風
學府風
學府風

中大生玩藝術 探索生命成長

2014/06/09 10:42:1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假如你是大學畢業生,你的夢想到底是甚麼?袁效仁知道,中大善衡書院輔導員馮穎茵(Winnie),最近與十三名應屆畢業生合作舉辦「『我是畢業生』藝術裝置及攝影展」(見圖),他們回顧自己在書院三至四年生活,尋找自己的夢想與堅持。

        十三名學生在藝術裝置展開始前,到火炭的影樓拍照和進行藝術創作,從「玩」藝術創作的過程探索生命和成長,展望大學畢業後想成為甚麼類型的人。

        整理大學生活回憶

        袁效仁同Winnie傾過,本身是中大校友的她,是一名見習表達藝術治療師。她表示,坊間不少人認為現今大學生未畢業已忙於求職,欠缺理想,於是舉辦今次活動,令學生在藝術創作過程中認識自己。

        Winnie深信藝術能轉化生命力量,她跟袁效仁講,當人有創意,自然產生抗逆力,「希望他們在未來生活中有創意,遇到挑戰時,具創意的人會想出多個可能性應對困境,而在探索過程對自我的認識,更會成為持續改善自己的原動力。」

        袁效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andy
Candy 2016/11/14

請問邊到可買到Ben Sir揀篤笑的入場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