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清新法式鮮果薄餅

2014/07/04 08:46:09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ul
        近期在各社交網站上,曝光率最高的必定是由法國藝術家所製作的紙熊貓,日前一千六百隻人見人愛的紙熊貓已進駐中環PMQ元創方,米珠蓮亦去了參觀拍照,順道逛逛這個全新地標。紙熊貓以外,場內還有設計工作室、商店及餐廳等設施,米珠蓮與友人逛累了,便鑽進breadnbuttercafe品嚐下午茶。此cafe地方不大,只能容納十人,最搶眼是綠油油的人造植物牆,配上粉紅拼布沙發,少女味甚濃。

        食物方面選擇不多,主打法式薄餅,鹹、甜薄餅加起來共有十七款口味,全屬即點即製。夏天最適合吃鮮橙法式薄餅,薄餅中間夾有橙醬及橙酒,加上橙肉和橙味雪葩,啖啖皆是清新果味。另一推介是雜莓口味,雜莓以糖及檸檬汁煮過,酸中帶甜,伴以乳酪味雪糕,食味同樣Refresh,開胃非常。至於男士亦不愁沒有選擇,如肉醬法式薄餅便是其中一款,此薄餅顏色較深,原因是加入蕎麥粉製作,並混合適量梳打水,口感鬆脆,肉醬份量亦頗多。

        店內另供應數款自家製甜品,以及兩人下午茶($238),後者有齊火腿芝士薄餅、鬆餅、椰子意式奶凍、鮮果撻及Oreo朱古力餅芝士蛋糕,可惜單點一件法式薄餅已甚為飽肚,有機會下次再嚐。

        查詢:21103668

        米珠蓮

        
■鮮橙法式薄餅 $68
■鮮橙法式薄餅 $68
■肉醬法式薄餅 $98
■肉醬法式薄餅 $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