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繽紛甜美台風吐司

2016/03/01 08:41:38 網誌分類: 經濟
01 Mar
        正當米珠蓮以為台式咖啡店熱潮開始減退,卻發現由台灣過江而來的DazzlingCafe,日前在銅鑼灣增設分店,想必又會成為新一輪話題。不同於尖沙咀店的粉藍海洋風,新店的裝潢設計用上英式田園風格作主題,不過仍可找到得意的兔子座椅,保留了一份少女感覺。

        裝潢以外,餐牌亦經過調整,當中包括加入香港區限定的食物及飲品,必試之選是色彩繽紛吸引的藍色莓樂蒂丹麥吐司。店子的吐司向來極受歡迎,並研發出的第一代至第四代,做法及味道各有不同,此新作屬第二代蜜糖吐司,即以丹麥吐司為底,咬起來酥脆鬆化,口感豐富,且奶味較香濃。配上雲呢嗱雪糕、藍莓及彩藍色的馬卡龍,單是賣相已十分討好,至於味道亦酸甜有致,多吃也不覺得滯膩。

        另有部份鹹食更屬銅鑼灣店限定作,分別是墨西哥辣椒豬肉薄餅及番茄明蝦意大利麵。墨西哥薄餅夾着芝士、洋葱碎、豬肉碎及墨西哥辣椒碎,再放進焗爐烘烤,入口辛香惹味,搭配莎莎醬同吃,滋味倍增。意大利麵的用料簡單,先用茄醬拌炒蒜末及洋葱碎,再加入蝦仁和小番茄,並用上黑胡椒、白酒及芝士粉調味,上枱時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飲品方面,個人鍾情於DazzlingCafeGarden特調冰茶,用青瓜及梨作為基調,另混合了茉莉綠茶,並飾以檸檬片、茉莉花瓣、青瓜片和薄荷葉,造型與味道一樣夠晒Refresh。

        查詢:28815318

        米珠蓮

        
■藍色莓樂蒂丹麥吐司
■藍色莓樂蒂丹麥吐司
■番茄明蝦意大利麵
■番茄明蝦意大利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