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北海道直送龍蝦湯拉麵

2016/03/04 10:11:50 網誌分類: 經濟
04 Mar
        朋友K是哈日族,買的吃的,全是日本貨,平日亦喜歡到充滿日本風味的小店用膳,只要米珠蓮有新發現,都會即時向K報告。開業三個月的十中喫麵所坐落於堅尼地城荷蘭街,店子只有兩行座位,格局似足日本拉麵小店,知道K一定喜歡。

        米珠蓮沒有猜錯,上星期我們兩人一同來到十中,甫入店內,友人已經說很像日本拉麵店,心情大悅。拉麵只有三款,包括龍蝦湯、醬油湯及黑麻油豬骨濃湯,當中以龍蝦湯最為熱賣,湯底味濃,師傅在廚房煮製時,我們已聞到熱湯香氣瀰漫於空氣間,叫人垂涎。師傅提到拉麵由北海道直送,難怪特別彈牙有咬口,客人更可自選拉麵的硬度,非常貼心呢。至於配料亦非常豐富,有大蝦、鮑魚、帶子、溏心蛋等,食材因應食品質素由不同地方入貨,如澳洲、菲律賓等,全部屬上等貨色,鋪滿整碗拉麵,十分霸氣。

        米珠蓮一向很愛日式炸物,點了一客店內名物芝士年糕,由日本原個入口,即叫即炸,咬開後暖和的芝士流出,香滑無比。另一款小食推介為紫芋甘粟薯餅,由甘粟、芋頭及薯仔茸打成,熱辣上碟,非常脆口,只賣十八元,即使我們都怕熱氣,卻異口同聲說要Encore,太神奇吧!

        查詢︰39564163

        米珠蓮

        
■龍蝦湯拉麵 $128
■龍蝦湯拉麵 $128
■紫芋甘粟薯餅 $18
■紫芋甘粟薯餅 $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