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尋找隱世咖啡

2016/03/07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07 Mar
        品味咖啡已成為優質生活的代號,朋友Y已經對一般連鎖咖啡店沒興趣,誓要尋找隱世咖啡店。位於西環的ArtisanRoom,提供兩大全港獨有咖啡—Costadoro咖啡及冰滴咖啡。待完成手頭工作,米珠蓮即時相約Y到小店歎咖啡。

        Costadoro是意大利百年歷史咖啡品牌,它採用獨特的「氣冷式冷卻法」冷卻烘焙完成的咖啡豆,避免一般「水冷式冷卻法」導致變質的風險,以保留咖啡原味,現時餐廳是唯一提供Costadoro的地方。餐廳又引入全港第一部Gothicism冰滴咖啡機,此咖啡機由韓籍專業咖啡師聯同建築師、工業設計師和平面設計師合力研發,萃取出來的咖啡富有香醇濃郁的果韻,並帶有猶如威士忌般的幽香,連Y都大讚一絕,笑說有機會的話,陳豪都要試試。

        不好咖啡的話,亦可一試沖繩黑糖泡沫鮮奶,絲滑的牛奶富層次,配上沖繩黑糖,甜度剛剛好。

        食品方面,餐廳主要提供輕食,如三文治、泡芙等。必試法式泡芙,皆因餐廳特別與本地品牌SilVousPlit合作,推出多款獨特口味,甜味推介有辣椒朱古力、香蕉太妃,鹹味則有蜜糖蛋黃醬火腿、巴馬臣芝士等供選擇。

        查詢︰26563198

        米珠蓮

        
■沖繩黑糖泡沫鮮奶 $38、鹹味泡芙 $58
■沖繩黑糖泡沫鮮奶 $38、鹹味泡芙 $58
■Eclair(法式泡芙) $42/件
■Eclair(法式泡芙) $42/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