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美式鮮味辣燻腸煮蜆

2016/03/11 08:41:51 網誌分類: 經濟
11 Mar
        在三、四月轉季之際,不少餐廳亦趁機推出新Menu,所以最近米珠蓮外出用膳,總是驚喜處處。好像日前經過中環的Restoration,餐廳出品的美國菜向具水準又多變化,吸引米珠蓮不止一次回頭光顧,想不到近來又有新作!

        單看其新款前菜,米珠蓮就覺得歡喜非常,因為每道頭盤都恍如為米珠蓮度身訂造似的。白酒煮蜆一直是米珠蓮的心頭好,而餐廳就特別在此菜式中加入自家製的新奧爾良特產辣燻腸(Andouille)與白酒和蒜蓉等同煮,先呷一口蜆中的湯汁,鮮香中滲出微辣,由於採用新鮮蜆,因此份外多汁爽滑,基本上吃完一隻已忍不住立即再吃。嚐過惹味的菜式,想清一清味蕾時,紅菜頭沙律正好上場,紅菜頭經過慢烤,顏色更為紫嫩誘人,入口味道香濃又清甜,最喜歡它和酸忌廉、洋葱及甜菜葉的配搭,正好襯托出紅菜頭的香甜。另一款牛舌沙律,就以克里奧爾芥末作畫龍點睛之效,將以紅酒燉煮至軟腍的牛舌的醇香引出,而鮑魚菇和西洋菜就平衡了當中的膩滯感。來到主菜環節,燉羊鞍是米珠蓮的主攻目標,羊鞍屬全隻羊中最香嫩的部位,而這道燉羊鞍道煮得腍身非常,而且肉香濃盛,羶味亦恰到好處,難怪迅速被朋友吃光。現場的食肉獸當然不會就此滿足,立即再來一客烤豬扒,以蒜頭、迷迭香及檸檬汁等醃製,伴以椰菜花蓉、焦糖洋葱和甜椒,肉質彈牙,充滿香草氣息的同時又Juicy!

        查詢:25360183

        米珠蓮

        
■(前)辣燻腸煮蜆 $98p/   (後)紅菜頭沙律 $88
■(前)辣燻腸煮蜆 $98

   (後)紅菜頭沙律 $88

■燉羊鞍$288
■燉羊鞍$28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