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豐盛滋補花膠宴

2016/03/15 08:41:38 網誌分類: 經濟
15 Mar
        常說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米珠蓮自問平日亦有做足保養工夫,但面對着近期時冷時熱的萬變天氣,肌膚零舍容易產生狀況,令人懊惱不已。有見及此,米珠蓮決定從飲食方面入手,盡量少吃油炸食物,並多吃有養顏功效的食材,希望可以打好基礎。近日得知紫粵軒由即日至5月底推出全新的花膠套餐(每位五百九十八元,兩位起),便邀約家人一同前往品嚐,好好滋補一番。

        此花膠套餐共有八道菜之多,且用料頗為講究,前菜是蟲草花涼伴爽菜,把蟲草花、鼠耳、萵筍、蓮藕烚熟,再以糖、鹽、麻油、蒜、芫茜碎等作簡單調味,爽口又開胃。接下來的土伏苓花膠烏雞湯及蜜餞鮮人參炒帶子味道也不俗,烏雞湯清潤不油膩;北海道帶子鮮甜厚肉,與帶微甜的蜜餞人參同炒,咬感豐富。

        最教令人期待的花膠菜式,必定是黃金蛋白花膠絲與蠔皇足三両花膠扒,前者共有兩種吃法,一邊先把蛋白和鮮奶略炒,再拌入花膠絲,香滑無比;另一邊將加拿大海膽鋪在蒸蛋面並淋上海膽汁,各有各滋味。至於花膠扒則選用六至八頭東非特級花膠筒,十分厚身,由於以鮑魚汁濃湯熬過,入味非常,軟腍得來,亦頗具口感。吃畢主菜,其他菜式還有日式海藻浸菜苗、原盅粟米有機紅米飯和沖繩紫薯焗布甸,可謂極之豐盛,特別是最後的甜品香氣滿載,且甜而不膩,令人捧着肚皮回家!

        查詢:39830688

        米珠蓮

        
■蠔皇足三両花膠扒
■蠔皇足三両花膠扒
■沖繩紫薯焗布甸
■沖繩紫薯焗布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