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絕襯漢堡手工啤酒

2016/04/11 08:43:02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pr
        自港鐵的西港島線通車後,米珠蓮明顯比以往更常踏足西環,有時對於聚餐地點未有頭緒的話,就會和朋友隨便挑一個站下車,到處逛逛後再直接選一間,簡單又快捷,有時還會有意外驚喜!

        好像上星期,米珠蓮與好友在堅尼地城亂逛,就發現一間新店CraftBrew&Co.,主打近年大熱的手工啤酒,難得同時亦有不少飽肚菜式,不用多想便決定在此進膳。其實,之前曾經過其中環Soho區和西營盤的分店,但都未有機會品嚐,這次先試試店家出品的手工漢堡HouseBaconandCheeseCraftBurger。漢堡份量夠大,漢堡扒用上美國安格斯牛肉,做得相當厚身,一咬下去,立即滿口肉汁,肉香濃盛,加上燒過的MozzarellaCheese和鹹香的煙肉,令整體質感更為豐富可口。BreadedPorkShnitzel亦值得推介,豬扒炸得真正的外脆內軟,全因麵包糠夠薄,沒有米珠蓮不喜歡的厚粉感覺,內裏嫩滑非常,蘸上辣根蛋黃醬同吃,味道立即又多添了一重層次。

        一場來到,當然要一試他們的手工啤酒,數一數,原來牆上的Tap頭有十五個之多,其中四款為自家品牌手工啤酒,其餘十一款的手工啤酒每星期都會轉換一次。花多眼亂之際,就點了一客TastingFlight,這次試了四款自家手工啤酒,SummerAle、KungfuLarger、BohemianPaleAle和LibertyIPA,侍者表示口感輕盈的SummerAle與漢堡相當夾配,果然,輕呷一口,即嚐到其滿滿的啤酒花香,十分易入口,同時亦平衡了漢堡的膩滯感。另外,米珠蓮亦相當喜歡KungfuLarger在甜香中,又帶微甘苦的感覺,確實有點像功夫茶的味道。查詢:22468782

        米珠蓮

        
■House Bacon and Cheese Craft Burgerp/   $138
■House Bacon and Cheese Craft Burger

   $138

■Tasting Flight $150/4杯
■Tasting Flight $150/4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