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蜂狂迷上韓風厚多士

2016/04/12 08:42:0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Apr
        近日米珠蓮友儕間又有一大洗版食店,源自剛由韓國過江來港開店的TOMNTOMSCOFFEE。這家全球有多達六百家分店的連鎖店咖啡店,撒手鐧除了自家咖啡豆沖泡的咖啡外,還得數「相機先食」贏晒的5cm激厚多士。米珠蓮未吃前好奇先問店員八卦下,何以那麼多人愛吃它們的多士,店員笑笑說親身試過就知道一清二楚啦!

        多士共有六款口味可選,包括蜂蜜芝士、蒜泥奶油、蜂蜜奶油、朱古力奶油、蘋果玉桂和蜂蜜堅果,據說稍後還會有香港獨家口味推出呢!米珠蓮應店員推介,點了一份當地最愛歡迎的蜂蜜芝士多士,厚身的多士於香港找廠房特別訂製,至於其他大部份材料都從韓國運至,務求可貼近韓國當地的風味。不過意想不到的是就連焗爐都是一式一樣,於是熱烘烘出爐的多士也如韓國般邊位甚脆,而多士中間則仍帶香軟,鋪在面層上的芝士和牌蜜更是令米珠蓮着迷不已,蜂蜜的清甜跟芝士的濃香混合一起,極討女生歡心!店員說蜂蜜配奶油的口味也很出眾,米珠蓮下次定要試試。皆因另一份柯打墨西哥式薄餅已經端來,非常薄身的餅底上面是酸甜的茄醬和雞肉粒、粟米等配料,味道雖不是驚為天人,但簡簡單單又反而吃出點薄餅的真味。

        飲品方面,多款咖啡以外,要數必飲之作定為BlueLemonade,其搶眼吸睛的藍色色調,原來是由濃縮果汁、檸檬汁和法國梳打水調製而成,酸爽醒神,難怪人人皆點上一杯,這樣張相先靚,呃到多點Like嘛!

        查詢︰28132331

        

        米珠蓮

        
■蜂蜜芝士吐司 $55
■蜂蜜芝士吐司 $55
■墨西哥雞肉薄餅 $50起
■墨西哥雞肉薄餅 $50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