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泰悠閒半自助午餐

2016/04/14 08:41:27 網誌分類: 經濟
14 Apr
        近一、兩年米珠蓮習慣早睡早起,即使放假,也不會睡過十一時,除了爭取更多活動時間外,另一主要原因當然是要為十二時開始的Brunch做好準備。最近在銅鑼灣上班的好友A向米珠蓮推介IssayaSiameseClub的半自助午餐,任飲任食的前菜、湯和甜品有近二十款選擇,而主菜更有如香烤豬肋骨湯麵等招牌菜選擇,確是令人心動!要知道,泰國的IssayaSiameseClub今年繼續入選「亞洲50最佳餐廳」,更由去年的三十九位躍進至十九位,難怪香港店持續人氣高企。

        特別喜歡餐廳這次以寬敞的開放式廚房作自助餐桌的概念,讓食客能夠邊拿食物邊欣賞廚師的烹調過程,推介前菜一口吞拿魚他他、層次豐富的香蕉花伴棕櫚芯沙律和香脆的椰香雞絲脆餅,混合了金不換、香茅或泰國青檸等新鮮香草,在鮮香的味道中注入了酸香醒胃的清新感覺!

        主菜方面,每星期都會更換菜單,這天剛巧碰到招牌之一的香烤豬肋骨湯麵,當然要把握機會點選。這道曾被列入《TheWorld'sBestAsianNoodleRecipes》中的菜式,豬肋骨以檸檬葉和香茅等香草熬煮三小時,入口散發燒烤紅咖喱醬的味道,肉質軟腍香滑不在話下,而且肉香濃郁,加上爽彈的麵條,相當滋味!蜜汁香煎帶子配豬腩肉,鮮嫩的帶子煎過後更添彈牙口感,同時亦沾上豬腩肉那恰到好處的鹹香,而配合青瓜和炸魚皮同吃,令整個組合更為繽紛多彩。

        到了甜品環節,米珠蓮第一時間就搶攻人氣的泰式馬卡龍,鹹蛋、香蕉、桑莓、泰式奶茶等口味輪流登場,這次吃到的泰式奶茶口味,就猶如在吃一顆固體的泰式奶茶一樣,香濃幼滑不死甜,外層酥軟可口,讚!

        查詢:21543048

        註:半自助午餐逢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

        米珠蓮

        
■香烤豬肋骨湯麵(主菜) $238
■香烤豬肋骨湯麵(主菜) $238
■前菜香蕉花沙律伴棕櫚芯
■前菜香蕉花沙律伴棕櫚芯
■自助餐桌上有泰式酸汁三文魚沙律等多款前菜。
■自助餐桌上有泰式酸汁三文魚沙律等多款前菜。
■蜜汁香煎帶子配豬腩肉(主菜)$238
■蜜汁香煎帶子配豬腩肉(主菜)$2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