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熱辣辣鮮炸薯片

2016/04/15 08:42:46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pr
        食物美味的先決條件在於其新鮮度,即使是薯片亦不例外,像早前登陸本港的CalbeePlus,憑着其招牌即炸薯片風靡全日本,加上一眾日本限定零食,甫開業即引得不少港人甘願冒雨排隊數小時,魅力過人。米珠蓮早陣子也有到香港店湊熱鬧,甫進店內,先被設有透明玻璃的開放式廚房吸引,據了解薯片及薯條的製作工序包括批皮、切片及油炸等均在店內完成,透過玻璃更可觀看炸薯片的過程,新鮮度有一定的保證。

        即炸薯片可選波浪或平切,前者口感更香脆,可加上香甜的朱古力醬或濃厚的雙重芝士醬,各具滋味。值得一試是香港店限定的避風塘香辣味薯片,以港式避風塘美食為靈感,香辣惹味,味道與「熱浪」有點相似,但咬感更卜卜脆,如趁熱吃的話,差別更大。嗜甜者更不妨伴上牛奶軟雪糕一同品嚐,冷與熱、鹹與甜的配搭,令層次更見豐富。

        薯片以外,店內兩款Poterico薯條亦屬即製之作,分別有日本最受歡迎的原味和芝士味,薯條剛炸起時外層熱辣香脆,中間卻頗為軟熟,薯味甚濃。不容錯過的還有日本限定零食專區,可找到當地熱賣手信如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馬鈴薯小町彩色薯條及脆脆栗黃金番薯條等,其中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更是每日每人限買兩盒,非常搶手,像米珠蓮到訪當日已極速售罄,惟有等下次再買啦!

        查詢:27979967

        米珠蓮

        
■避風塘香辣味薯片+軟雪糕$38
■避風塘香辣味薯片+軟雪糕$38
■Poterico原味薯條 $32
■Poterico原味薯條 $3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