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九龍城鮮甜龍蝦鍋

2016/04/19 08:41:47 網誌分類: 經濟
19 Apr
        九龍城本是火鍋店的集中地,趁着天氣還未完全變熱,日前米珠蓮就打算到九龍城隨便逛逛,再找一間火鍋店進膳。本身以為都是在那幾間比較有名氣的火鍋店中作出選擇,豈料發現南角道新開了一間新店火鍋頭,店內還有番茄花甲龍蝦鍋供應,正合米珠蓮心意。

        一進店內,就見到大大個魚缸,海鮮鮮蹦活跳,感覺新鮮,第一時間點了個火鍋頭番茄花甲龍蝦鍋,湯底蒸騰翻滾,見到新鮮番茄翻騰其中,據知湯底以番茄加上調味秘方熬煮一個多小時而成,喝一口,茄香濃郁,上面的波士頓龍蝦即點即劏,記得要留意龍蝦何時變熟,建議熟後先吃掉龍蝦肉,就能感受最鮮香又爽身的滋味。最愛其厚身飽滿的質感,大啖大啖的咬下,感覺非常暢快!吃完後千萬別就此丟掉龍蝦殼,可將其放回鍋中煲煮,加上花甲,湯底愈煮愈甜美!

        至於朋友點選的招牌花膠冬瓜濃雞湯亦沒有令人失望!湯底濃香滋潤,但又不乏清新感覺,後來問過師傅,原來雞湯煲了約六小時,而清甜的冬瓜正好中和了雞湯的濃膩感,加上花膠和蟲草花等,份量十足!

        此時,吃過充滿菌香的手打黑松露墨魚滑和肥牛,但對鮮甜的龍蝦還是念念不忘,於是叫了客龍蝦仔,根據店員的提示,煮了約五分鐘,果然生熟程度剛剛好,想不到入口比波士頓龍蝦更彈牙,散發陣陣鮮美肉香,百多元的價錢來說,算是相當合理!

        其實店內還有本地花龍蝦和澳洲龍蝦供應,相當適合作刺身食用,不過這次實在太飽,唯有下次再嚐。查詢:23823767

        米珠蓮

        
■火鍋頭番茄花甲龍蝦鍋 $288
■火鍋頭番茄花甲龍蝦鍋 $288
■龍蝦仔時價(約$118至$138/約12両)
■龍蝦仔時價(約$118至$138/約12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