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創新榴槤芝味薄餅

2016/05/16 10:13:07 網誌分類: 經濟
16 May
        近年甜品的變化可謂層出不窮,幾乎每隔數天便有新款推出,假若一成不變的話,恐怕難以擄獲年輕族群的芳心。像最近滿記甜品便推出了副線品牌SweetishbyHONEYMOONDESSERT,專攻年輕市場,除了裝潢新潮舒適,在餐牌上既可找到配搭創新之作,也有時下流行的健康元素,種類頗多,令米珠蓮頓時患上了選擇困難症!

        芸芸甜品中,最特別是自家創的榴槤芝士薄餅,榴槤、芝士與薄餅三者配搭看似古靈精怪,實際吃起來又頗為夾配。在香脆挺身的特薄麥香餅底之上,鋪滿了由金枕頭榴槤肉、吉士及忌廉芝士混合而成的汁醬,然後再加Mozzarella芝士同焗,榴槤的濃郁香氣撲鼻而來,熱辣甜美,且有陣陣芝味,用力一咬更有拉絲出現,榴槤迷必試。至於不嗜榴槤的話,薄餅也可選配草莓棉花糖、焦糖蘋果、香蕉榛子朱古力及鮮雜果,各有滋味。

        清新健康之選則有一系列的乳酪樽,以低脂低卡作招徠,玻璃樽內載有希臘乳酪、燕麥和水果,個人最愛是彩虹雜莓口味,顧名思義有士多啤梨、藍莓及紅桑子,入口酸甜有致,燕麥增加了咬感,吃罷感覺輕盈,完全沒有負擔。此外,店內亦有供應生果特飲,同樣加入希臘乳酪炮製,質地幼滑兼富果香,飽腹效果不俗呢!

        查詢:23254049

        米珠蓮

        
■榴槤芝士薄餅$48
■榴槤芝士薄餅$48
■彩虹雜莓乳酪樽(前) $42
■彩虹雜莓乳酪樽(前) $4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