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觀塘驚艷純素店

2016/07/11 08:41:49 網誌分類: 經濟
11 Jul
        不久前好友A在群組中Share一張布朗尼的照片,並大讚好吃,味道甜而不膩,還附有陣陣椰子香氣,令她非常驚喜云云。好友們都知道,A兩年前開始茹素,最近更只吃純素,可真的沒有想過這個被盛讚的布朗尼竟是純素出品!

        A為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最近就相約米珠蓮齊齊到這間位於觀塘的純素店VeggleCafe共晉晚餐,米珠蓮當然樂於赴約。小店面積不大,大概可坐二十多人,但座位頗舒適,並設有開放式廚房,不會令人有侷促的感覺。米珠蓮主攻沙律,選擇也蠻多,最初以為招牌西蘭花味道會較為淡薄,豈料爽脆得來還鮮香不澀,當然適當的麻油調味亦令味道增色不少。本身米珠蓮對藜麥印象一般,雖然藜麥貴為SuperFood,但有時烹調欠佳,入口質感過硬,不過這裏的芒果藜麥就做得相當不錯,用上歐洲三種藜麥,令口感層次更豐富,加上沙葛和芒果,酸甜有致,最重要是很有飽肚感,不怕不夠飽足。

        至於A點的Veggle粟米漢堡也不錯,漢堡扒以紅糙米混合洋葱、紅蘿蔔與紅菜頭汁造成,還有粟米和紅羽衣甘藍,紅糙米與牛油果蓉夾配非常,加上豆腐汁,整體更為清香,正適合在這種悶熱不堪的天氣吃。

        至於飯後甜品,當然要一試菠蘿布朗尼,第一個感覺就是甜美的椰子味道竟與牛奶的香氣十分相似,布朗尼的質感比平時的多了份煙韌的感覺但絕不硬實,最喜歡和菠蘿一起咬下,其酸香多汁正好平衡了整體味道,自然不會過膩。

        查詢:35655077

        米珠蓮

        
■Veggle是日精選沙律餐p/  $68起/6款500克
■Veggle是日精選沙律餐

  $68起/6款500克

■Veggle粟米漢堡套餐$80
■Veggle粟米漢堡套餐$8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