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七月限定海鮮大餐

2016/07/15 08:41:51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l
        天氣愈來愈熱,個人口味也隨之轉變,像米珠蓮近期不知為何,經常都想吃海鮮,因此聽到朋友說要帶大家一嚐抵食海鮮餐,便馬上舉手贊成。朋友口中的海鮮餐,原來正是由米珠蓮月前介紹過的灣仔小店Haven主理,猶記得當時的黑松露套餐不用三百元已有交易,確實頗划算。餐廳最近再有新搞作,於七月限定推出了五道菜的海鮮套餐,定價稍微提高至每位$358,鑑於用上不少優質海鮮入饌,亦算是物有所值。

        套餐供應日期由即日至七月底,屬每日限量供應,頭盤有北海道帶子配紅菜頭,帶子由北海道直送到港,甚為新鮮柔軟,至於紅菜頭則以香草煮過再切成薄片,兩者味道清新合拍。另一頭盤是黃旗吞拿魚腩辣味他他及松露蟹肉脆餅,分別把吞拿魚腩切粒調味,以及用了新鮮蟹肉、松露、陳醋和番茄粒炮製,配上脆餅同吃,各有特色,咬落皆香脆惹味。

        頭盤之後,便是特式海鮮濃湯,湯底由魚和番茄熬成,還有青口、蛤及蟹腳在其中,啖啖鮮香。主菜可選美國和牛串燒配煎龍蝦,又或是慢煮鱈魚配原隻大蝦,米珠蓮選的是後者,據了解鱈魚用上法國貨色,肉質鮮嫩滑溜,伴以富牛油香氣的番茄濃湯汁,滋味頓時得以提升。另教人驚喜的是甜品可從餐單上任揀一款,包括意式奶凍、法式焦糖燉蛋與特濃朱古力蛋糕等,自由度相當高呢!

        查詢:28913710

        米珠蓮

        
■北海道帶子配紅菜頭
■北海道帶子配紅菜頭
■慢煮鱈魚配原隻大蝦
■慢煮鱈魚配原隻大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