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Harlan回歸得「意」首作

2016/08/08 08:41:3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ug
        近來其中一個飲食界熱話,相信必定是名廚HarlanGoldstein終於回歸,在中環同一大廈連開四間餐廳!米珠蓮收到消息,Harlan的四間餐廳分別供應意大利菜、泰國菜、墨西哥菜,另有一間特色餐廳酒吧,主打鄉村意菜的EeDaLe就打頭陣上場,等待良久的Fans應該興奮不已!

        日前,米珠蓮就和幾位好友拉隊去試新菜,新店環境甚有歐陸風情,恍如裙擺的紅色燈罩搶眼非常,感覺熱情洋溢,叫人胃口大增!吃意大利菜,少不了點一客水牛芝士,Burrata芝士軟滑非常,同時帶點煙韌口感,不是那種嗆鼻的鹹濃芝士味,而是奶香味道恰到好處,配搭日本特甜番茄和十五年意大利陳醋,甜美清新,香軟加上爽甜質感,滋味多重。

        近年,瀰漫一股慢煮熱潮,EeDaLe亦有慢煮菜式,推介八爪魚薄片,八爪魚慢煮約六小時而成,切成薄片和粒狀,前者較為爽身,後者煙韌多汁,加上鯷魚和SalsaRossa醬,令八爪魚沾上甜椒的清香,絕不單調。

        主菜部份,自要一試Harlan的拿手好戲招牌紅蝦扁意粉,要在港吃到沾滿鮮味醬汁,口口彈牙的意粉不是易事,這款紅蝦扁意粉就是少數之一。據侍者介紹,這次意粉新加了日本櫻花蝦,配合肉質飽滿的西班牙紅蝦,用料非常豐富。用上Semolina粉和00號麵粉做成的扁意粉雖然沒有加入雞蛋,但依然彈口,意粉以海鮮湯、蝦湯和雞湯同煮,濃郁鮮香,極為惹味!

        查詢:28961838

        米珠蓮

        
■招牌紅蝦扁意粉$428
■招牌紅蝦扁意粉$428
■水牛芝士$178
■水牛芝士$1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