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限定三晚泰名廚盛宴

2016/08/24 08:42:12 網誌分類: 經濟
24 Aug
        銅鑼灣的IssayaSiameseClub開業短短一年,憑藉泰國總店「亞洲50最佳餐廳」的名氣,在港不僅已站穩陣腳,更是常常座無虛席!創辦人兼泰國星級名廚兼IanKittichai經常港泰兩邊走,平時要試他的手勢就要碰碰運氣。不過最近得知Ian將會8月25至27日在香港店主理五道菜的「仲夏嚐味晚宴」,米珠蓮立即把握機會率先試吃!

        頭盤炭燒沙嗲羊肉色香味俱備,微辣焦香,羊肉外脆內嫩,膻味恰到好處,吃罷叫人食欲大增!Ian向來喜以時令食材入饌,觀乎吞拿魚西瓜沙律配青檸辣椒汁已可略知一二,吞拿魚煮成半熟狀態,加上當造的西瓜,柔嫩又爽口,西瓜的自然甜香令吞拿魚的風味得以提升,淋上青檸辣椒汁後更覺得芳香惹味。

        不要以為泰菜都會較為粗枝大葉,餐廳結合了現代烹調手法,無論做法或是賣相都趨向精緻化,如泰式香草豬扒釀肉碎,豬扒內釀入多款香草炒製的肉碎,五味紛陳,洋溢濃厚的泰國風味。

        霎眼一看另一主菜青咖喱烤焗鱈魚柳,被一片菠菜般的碧綠色所包圍,為了不遮蓋鱈魚柳的鮮香,青咖喱只是輕微帶辣,尤以後勁更為凸出,香菜味出眾,鱈魚柳香嫩不腥,肉汁飽滿,碟子已被米珠蓮極速清空。

        想不到驚喜一浪接一浪,小豬錢罌蛋糕配熱帶果味雪葩造型可愛逗趣,附設的木槌子將其砸碎時實在有點於心不忍。小豬內的雪葩以香蕉、熱情果、芒果等熱帶水果製成,甜美酸香,質感幼滑細膩,極之消暑。

        查詢:21543048

        收費:五道菜「仲夏嚐味晚宴」只限8月25至27日晚上供應,價格為每位$580(最少兩人預訂)。

        米珠蓮

        
■吞拿魚西瓜沙律配青檸辣椒汁
■吞拿魚西瓜沙律配青檸辣椒汁
■青咖喱烤焗鱈魚柳
■青咖喱烤焗鱈魚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