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Pop-up抹茶名店再度登場

2016/08/30 10:40:44 網誌分類: 經濟
30 Aug
        身為一個抹茶狂熱愛好者,米珠蓮對於相關的資訊可說非常留意,像最近得悉來自京都的名店中村藤吉,由即日至9月14日再度於金鐘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忍不住在上班前率先前往朝聖!店子雖屬Pop-up形式,但綜觀場內的產品種類相當齊全,包括茶葉、茶包、糖果、朱古力及蛋糕等,選擇豐富。

        期間限定店由上午10時30分開始營業,甫開店即售有招牌抹茶啫喱和焙茶啫喱,啫喱冰涼幼滑,配以自家製紅豆蓉和白玉丸子,好吃得很。據聞兩款皆深受附近的OL歡迎,通常午餐過後已所剩無幾,想試最好早一點。更令人驚喜是平時只可堂食的抹茶蕨餅,竟首次推出了外賣版本,數量有限,絕對不容錯過!抹茶蕨餅於每日下午3時起供應,沾滿抹茶粉的蕨餅入口軟糯,茶味濃香,淋少許附送的黑蜜同吃,加倍甜美,買來當作下午茶便適合不過。

        這裏還可找到香港獨家發售的手採抹茶白朱古力餅乾及月餅,前者每盒10片,薄薄的抹茶曲奇香脆無比,中間有一層以手採抹茶加白朱古力製成的抹茶夾心,茶香馥郁回甘,不會過甜,教人吃完一片馬上想Encore。至於特別為中秋限定推出的月餅,以手採碾茶茶葉自製而成的抹茶蓉為餡料,色澤深,茶味亦格外濃郁,共有抹茶及抹茶日本甜薯兩款口味。除了兩個裝及八個裝,另有六個裝配中村茶茶包的茗茶禮盒($480),現場仍有少量現貨供應,至於早前已購買的月餅券也可在此店換領,經常在港島區出沒的抹茶控不妨留意。

        查詢:www.facebook.com/tokichi.hk

        米珠蓮

        
■抹茶蕨餅$68
■抹茶蕨餅$68
■手採抹茶白朱古力餅乾$168/盒
■手採抹茶白朱古力餅乾$168/盒
■中村藤吉丸十月餅禮盒 $198/兩個裝、$498/八個裝
■中村藤吉丸十月餅禮盒 $198/兩個裝、$498/八個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