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意日美食大融和

2016/09/20 08:41:55 網誌分類: 經濟
20 Sep
        九月初米珠蓮為了慶祝完成手頭上一個大Project,到由名廚MitsuruKonishi主理的米芝蓮2星餐廳WagyuTakumi大飽一頓,想不到最近Mitsuru又有新搞作。位於金鐘的新店Operetta,正正就是由他同時擔任廚藝總監,風格與WagyuTakumi有點相似,WagyuTakumi走的是法日料理路線,而Operetta則是融合意菜與日菜原素,都是Mitsuru的拿手好戲!

        菜式一貫Mitsuru的風格,賣相精美細嫩,PanFriedScallops,北海道刺身級帶子味道本身較為淡雅,要凸出它的鮮味的同時,又不可讓配料搶風頭,Mitsuru就決定將之配以西班牙香腸、綠橄欖、法葱、松子和羅勒碎,帶子處於半熟狀態,細嫩又彈牙,而蒜頭番荽燒汁就起了畫龍點睛之效,令整體入口更添濃香細膩。

        本來米珠蓮對八爪魚類的菜式有些抗拒,皆因不少八爪魚都會未有充份烹煮,落至過韌死硬的境況。不過這裏的RoastedOctopus卻令人相當驚喜,意大利熟八爪魚的鹹香鮮味十分香濃,香煎後已做到軟腍效果,記得切點點蠔葉同吃,加上黑醋汁令其更趨鮮美出眾。

        主菜方面,ArtisanalLinguine的表面注以泡沫,很是特別,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百里香與蝦上湯所製成,意國手製扁意粉煙韌滑溜,沾上以櫻花蝦和蝦煮成的上湯,清潤可口,口感豐富而清新。

        查詢:21158080

        米珠蓮

        

        
■Pan Fried Scallops $240
■Pan Fried Scallops $240
■Roasted Octopus $85
■Roasted Octopus $8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