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正宗日式 飯大熱爆

2016/10/04 08:41:57 網誌分類: 經濟
04 Oct
        很多說香港經濟愈來愈差,但米珠蓮跟不少行業的友人聊起,都說開始對前景改觀,並非預期推斷般差,特別是飲食業,雖然依舊面對難請人、租金貴的固有問題,但幸好香港人始終「為食」,用心經營下,仍然大有發展空間和回報。

        要從中香港人錢包中取得「甜頭」,當然要有想頭,就像繼早前韓式炸雞大熱後,近來又輪到和食發威,主打各式各樣的新鮮魚鮮丼飯,其中丼丼屋(DONDONYA)可算是最積極份子之一,新登場的就有透過與富士電視台及東京巨蛋合作,引入矚目美食競賽「日本丼物選手權」四大人氣限定丼物之第二炮,來自北海道札幌的九兵衞三文魚親子丼。

        此丼飯獨特之處是店子的野崎社長運用其秘製醬油,花上十二小時來醃製三文魚及三文魚籽,然後鋪在煙韌香綿的日本米飯上,三文魚吸盡醬汁的精華,油香肉滑,另同時去除了三文魚籽的海水腥味,散發誘人的鹹香,提升濃郁鮮味,口感層次分明。而野崎社長更特地加入紫蘇葉絲令丼物的味道更見突出。

        據資料稱,這位野崎社長堅信員工於工作時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為客人帶來快樂的餐飲體驗,因此很注重員工的福祉,甚至親自炮製員工膳食,而九兵衞三文魚親子丼正是其中之一,亦象徵背後帶着一份愛,可稱得上為我們愛說的人情味。

        稍後丼丼屋尚會引入兩款人氣丼物,包括九州大分縣「豊ご屋」的大分雞肉天婦羅丼及中部愛知縣著名雞料理專門店「鳥開」的「名古屋親子丼」,試過今次的三文魚丼飯,絕對值得期待。

        查詢︰23218898

        米珠蓮

        
■九兵衞三文魚親子丼 $88(配味噌湯及漬物)
■九兵衞三文魚親子丼 $88(配味噌湯及漬物)
■北海道札幌九兵衞的野崎社長。
■北海道札幌九兵衞的野崎社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