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芝士狂熱自助餐

2016/10/11 08:41:43 網誌分類: 經濟
11 Oct
        近一、兩年,凡是加了大量芝士的菜式,就會被冠上迷人的光環,連日來備受熱捧,可見大家對芝士的狂熱程度。因此,米珠蓮早已料想到,當好友們得知康得思酒店ThePlace於10月至11月期間推出「芝味狂熱」主題自助餐時,她們興奮若狂的程度。

        向有準備的她們,早就知道現場有即席烹調的巴馬臣芝士車輪意粉或意大利燴飯,是晚親睹廚師將意粉放在巨形的巴馬臣芝士中「炒煮」,每條意粉都完美地沾上芝士,香氣逼人,而且入口十分Creamy,鹹香有致,配合滑溜彈牙的意粉,不消一會,就清空了一碟。

        相對飽肚的意粉,米珠蓮就偏愛瑞士菜式拉可雷特烤芝士,把烤溶的芝士一層層地淋在薯仔和醃黃瓜上,那種長長的拉絲效果,不知為何,看着看着就令人有種療瘉感。拉可雷特芝士易於溶化,烤溶了的芝士煙韌而有微脆的口感,濃盛的香味在空氣中慢慢散發,味道強烈而凸出,配合薯仔和醃黃瓜同吃,又發揮了解膩的作用。

        好友C雖然長年喊着要減肥,但一見到流心芝士吉列黑豚豬扒,還是直撲過去。咬破香脆的外層,黑豚豬扒的肉香撲面而來,之後湧出熱辣的流心芝士,難得的是還吃到豬扒的肉汁,芝士的味道又不會搶去豬扒的風頭。雖然米珠蓮暫時避過了豬扒的誘惑,但看到焗芝士雞肉蔬菜卷、印式芝士燴菠菜、車打芝士焗薯等菜式,還是忍不住開動火力全力進攻。

        當然,除了芝士菜式,生蠔亦是米珠蓮的主攻對象,當晚的紐西蘭生蠔飽滿鮮甜,帶點點黏口感覺,海水的鹹味依然保留其中,質素不俗。

        查詢:35523028

        收費:「芝味狂熱」主題自助晚餐$588/位起。

        米珠蓮

        
■自助餐當然少不了肥美的生蠔。
■自助餐當然少不了肥美的生蠔。
■巴馬臣芝士車輪意粉
■巴馬臣芝士車輪意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