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上海名店老吉士款客

2016/10/19 08:41:45 網誌分類: 經濟
19 Oct
        天氣雖然惡劣,但幸好無礙上海名店老吉士的團隊來港,令米珠蓮的期望落空。

        早在個多月前,米珠蓮已收到酒店公關好友告知,在上海享負店名的老吉士會派來主廚鄭奪師傅和他的團隊於10月21日至29日期間,分別在富豪九龍酒店(10月21日至24日)及富豪香港酒店(10月26日至29日)的中菜廳獻藝,帶來一眾招牌的正宗上海菜。

        先說老吉士來頭有多猛,包括於2004年獲法國藍帶集團頒發「上海最受歡迎餐廳」、2005及2006年獲頒「ShanghaiTatler上海最佳餐廳等。而今次更隆重其事派出主廚坐鎮,準備了超過三十款菜式,如招牌名菜吉士鹵蛋紅燒肉,以冰糖來燒煮的紅燒肉,甜中帶鹹香,肉質入口即融;至於鮑魚河篤鮮,用的是以河鮮來熬煮的湯,材料包括鯽魚、毛蟹、河蝦、蜆及鮮鮑,湯頭熬成奶黃色,濃郁鮮甜。同為經典菜式的酒香鰣魚,以名貴鰣魚當主角,魚身鋪上火腿和筍片,上桌時淡黃色的魚湯上顯出一層晶亮的魚油,同時傳來淡淡酒香,慢慢小口品嚐,便方能體驗箇中鮮味。

        刻下正值吃蟹粉的好時節,所以也特意炮製了蟹粉炒露筍、蟹粉炒花膠柳、蟹粉乾撈墨魚粉絲煲及蟹粉石鍋拌飯等。甜品心太軟也很具特色,以紅棗做糖衣包裹着糯米來吃,口感煙韌,清甜不膩。價錢方面由頭盤小吃的$78起,到收費最昂貴的酒香鰣魚$1,000(半條),其餘菜式大部份都是百多至二百多元左右,而且省回上海機票錢,絕對超值,所以米珠蓮也安排了三天和朋友到此飯聚,有興趣的都記得快點訂位。

        

        查詢:23138681/28371773

        備註︰另設有二人、四人及六人等老吉士套餐,可向酒店餐廳查詢詳情。

        

        

        

        

        

        米珠蓮

        
■吉士鹵蛋紅燒肉$168
■吉士鹵蛋紅燒肉$168
■鮑魚河篤鮮$288
■鮑魚河篤鮮$28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