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靚滑餃子王

2018/05/15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畢竟常常出外飲飲食食,為保持身段,怎能放棄做運動呢?這天米珠蓮跟好友C在孫中山公園跑完步,便到上環覓食。由於有點晚的關係,餐廳都關得七七八八,剛好碰見好友A說過很想吃的永樂餃子店,便進去品嚐。

          餐廳有十多款餃子供選擇,而且款式特別,有咖喱薯仔味、三色椒味、海鮮味等等,最令人期待的是,其湯底為花膠豬骨湯,更可以添加重慶酸辣汁。貪鮮的我們選了鮮肉芝士餃跟羊肉餃,單點的話有八隻,配麵的也有五隻,假如吃過喜歡的話,亦可以買生餃子回家自煮。我們各點一款,但友人C喉嚨不適,便放棄加錢轉煎餃。

          餃子包得較平時吃的長身,餃子皮滑如絲綢,餡料亦夠多,只可惜芝士味道略為古怪,羊肉味中的羊肉跟洋葱各佔一半,卻炒得過鹹。還好湯底有驚喜,能喝到啖啖花膠甜味,再加上豬骨湯,不自覺便喝完一整碗。米珠蓮不太建議添上重慶酸辣汁,因為會分散花膠豬骨湯的味道,雖然我們兩個人分擔十三隻餃,都飽得不得了,留待下次再吃其他新奇口味!

        米珠蓮
■羊肉餃 $55
 ■羊肉餃 $55 
■鮮肉芝士餃 $43
 ■鮮肉芝士餃 $4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