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再嚐創意餐廳

2018/05/17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y
          因為工作關係去過Komune一次,餐廳的創意叫我念念不忘,加上價錢非常抵,一直想找機會帶朋友再去一趟。最近趁有空,即約好三五知己聚會,下午五點多先來Happy Hour,七點多再於Chef Table用餐。

          這天Chef Alvaro Ramos剛好放假,由來自意大利的大廚頂班,我們點了Taste The Best,即西方版廚師發板(每位$380),能品嚐到九道菜,但我們發現都是餐牌已有的菜,單點價錢亦不貴,由於我們人數較多,顯得有點不划算。

          大廚先給兩道超大份量前菜,蔬菜條伴茄子蓉,跟墨西哥牛油果蓉伴炸雲吞皮。前者創意十足,並未想到茄子能如此呈現,後者可謂完全滿足牛油果控!但說到最愛,一定是羽衣甘藍沙律跟慢煮牛小排,沙律精髓在於香甜的黑醋醬汁,而慢煮牛小排帶四川麻辣風味,入口即溶,除了好吃還是好吃!最後甜品當然不少得西班牙油炸鬼,較可惜是大廚已經取消了四川麻辣朱古力醬,只能配上海鹽焦糖或是普通朱古力醬,不過外脆內暖的滋味仍令人滿意!大廚風趣又有禮,當我們說薯條變得不香脆,他二話不說便再炸一碟給我們,無論是食物還是服務,都給米珠蓮留下深刻印象。

        查詢:3460 8157

        米珠蓮
■慢煮牛小排 $380(套餐)
 ■慢煮牛小排 $380(套餐) 
■羽衣甘藍沙律 $380(套餐)
 ■羽衣甘藍沙律 $380(套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