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抵食午市日本菜

2018/06/13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經常四圍飛的友人Z,最近難得留港數天,相約米珠蓮到銅鑼灣的Hana華小料理屋,品嚐他們新推出的午市套餐。套餐價錢甚為抵食,A3和牛埋單也只是三百元左右,故差不多座無虛席。

          米珠蓮點了銀鱈西京味增燒御膳,友人Z則點了皇牌網燒A3和牛御膳,兩個套餐都附上前菜、熱湯、和風沙律、茶碗蒸、漬物、甜品及咖啡。茶碗蒸滑不溜口,漬物爽口開胃,但沙律質素普通,似是港式日本菜的出品。

          主菜銀鱈燒得恰到好處,肉質細膩味美。天氣炎熱下,米珠蓮加了$30,將白飯轉冷烏冬,可惜烏冬不夠爽口,加上烏冬汁沒有提供芥末,顯得有點單寡。至於網燒A3和牛,每一啖都帶有豐富油份,卻不會過份油膩,佐飯一流,不過米飯有點乾身,如果能加以改善更好。最後奉上的甜品是南瓜奶凍,奶味極為香濃,牛奶迷應該十分喜歡。二百多元的一個午餐,絕對不算便宜,但尚算物有所值。

        查詢:2895 5677

        米珠蓮
■銀鱈西京味增燒御膳 $188
 ■銀鱈西京味增燒御膳 $188 
■網燒A3和牛套餐 $298
 ■網燒A3和牛套餐 $2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