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可樂盛宴

2018/07/10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米珠蓮不是可樂的忠實Fans,但不得不說,這天剛從古巴回來的老友K,帶米珠蓮品嚐Made in Hong Kong Restaurant與新口味可樂「Coca-Cola Plus」聯乘創作的一系列可樂菜式,好吃得讓米珠蓮刮目相看!

          儘管可樂不是米珠蓮的首選,但大廚所製作的黑牛刺激大爆炸,以可樂加朱古力雪糕為基礎,並特別加入可樂糖及可樂爆炸糖來營造口感,相當好喝。老友K點的可樂葉「肉」素,以可樂汁浸煮豬腩肉及野菌,再用鮮椰菜包成小卷,可以蘸點以蒜蓉、辣椒及白醋調成的醬汁,簡單又惹味!但最意想不到的是梅子可樂豬手,餐廳每天限量供應,超巨型的豬手炆得軟腍入味,加上少許可樂甜味,滿口都是豐富的骨膠原。Coca-Cola Plus聲稱是零卡路里兼有助減肥,信不信由你。

        查詢:2156 2000

        米珠蓮

        
■黑牛刺激大爆炸$48
 ■黑牛刺激大爆炸$48 
■豬手引力$148
 ■豬手引力$1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