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摩登四川菜館

2018/07/24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近年香港多了不少四川菜館,無論是元朗還是中環都看見它們的蹤影。米珠蓮受友人C邀請,去了開業半年多的「1935壹玖叁伍」,米珠蓮早就有留意這家餐廳,店內環境精緻漂亮,店名是店主為紀念外婆而改,故特意以她出生年份命名。

          餐廳走摩登時尚風,內設酒吧,米珠蓮笑言這是為外國遊客而設的中餐廳,殊不知當晚除了米珠蓮,實際只有一枱外國客人。由於友人C最近腸胃一般,米珠蓮盡量選較溫和、不煎炸的菜式,第一道招牌和田玉,雖然看似一串提子,但其實是上湯冬瓜。冬瓜粒煮得軟腍入味,雖然煮法簡單,但還算不錯。

          不知是否真的西餐食法,餐點一碟碟順序奉上,未吃光一道菜前不會上下一碟。聽說是店內王牌的水煮魚,以魚湯烹煮,並將常見的桂花魚改成矜貴的龍躉。魚湯辣得過癮,但龍躉肉煮得過份爽口,米珠蓮還是較愛滑嫩的桂花魚,反而辣子蝦球香新味美,更得米珠蓮歡心。

          甜品時間,貪心的米珠蓮點了冰粉、花雕話梅雪糕跟白酒辣椒朱古力雪糕,冰粉賣相別致,雪糕好吃得讓人心動,讓米珠蓮忍不住再多叫了一球,極度要求店家推出杯裝,好讓食客回家吃個夠本!

        查詢:2156 1935

        米珠蓮
■冰粉
 ■冰粉  
■辣子蝦球
 ■辣子蝦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