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法式家庭菜

2018/07/25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近日如果有看大台的烹飪節目,應該對Chef Esther不會陌生。其實Chef Esther除了外表得體,更在星街開了間法式小酒館「Maison ES」。米珠蓮曾與姐妹前往下午茶,氣氛甚好。聽說餐廳最近進行裝修,同時推出全新夏日餐牌,米珠蓮便相約友人M一同前往試菜。

          雖然是平日的晚上,但餐廳仍頗熱鬧,似乎不少人都是衝着新餐牌而來。由於我們胃口不大,決定點一個Tasting Menu,再單點其他美食。前菜北海道帶子刺身伴海膽脆米青瓜及紅薑啫喱,清新醒胃,但米珠蓮最愛還是招牌的黑松露蒸蛋,香濃味美,口腔充滿讓人戀戀不捨的松露香。主菜波士頓龍蝦配龍蝦湯及泰式黃咖喱蛋花醬伴蒜香脆包,雖然偏鹹,勝在龍蝦鮮味出眾,有水準!

          最出色的部份在於甜品,屬甜品控的我們一口氣點了白桃雪糕、黑芝麻湯丸變奏跟糖煮栗子忌廉茸配Valrhona 70%黑朱古力Brownie及脆蛋白,一大球的白桃雪糕印象最深,猶如將好幾個白桃濃縮在一起,清甜得不得了!如果不是怕肥的話,米珠蓮一定忍不住多叫幾球呢!

        查詢:2521 8011

        米珠蓮
■波士頓龍蝦配龍蝦湯及泰式黃咖喱蛋花醬伴蒜香脆包 $298
 ■波士頓龍蝦配龍蝦湯及泰式黃咖喱蛋花醬伴蒜香脆包 $298 
■黑芝麻湯丸變奏$98
 ■黑芝麻湯丸變奏$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